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第一次出遠門-台中東海

第一次坐安全坐椅的小veve,出乎意外的安靜
才上路一會兒的時間就和媽媽玩開了
怎麼會沒有在安全坐椅上呢?還好警察沒有看到
要過收費站了,趕快把小veve放回安全坐椅,雖然放回安全坐椅是個很麻煩的動作,但小veve似乎沒有醒來的打算
這是哪裡?怎麼會有白色的樹;媽媽又在做什麼那麼專心
還是看不清楚媽媽在做什麼?

原來媽媽在把蘋果切成小小的,好方便餵小veve
吃飽了,來看看這裡有什麼
這不是傳說中的木馬嗎?看小veve坐的多開心
怎麼會有鞦韆,好恐怖!!媽媽要抱好我喔!!!
剛才嚇死我了,鞦韆好恐怖,還是和爸爸坐旁邊看媽媽玩就好
怎麼我才睡一下下,又到不同的地方了,這是哪裡啊!!
媽媽都不告訴我這是哪裡,我還是問爸爸好了
爸爸:小veve,這裡是台中放送局,不怕不怕,我們逛完這裡就回家了喔!!!
爸爸!!!你是在開車還是在睡覺,你確定沒有在睡覺嗎?
我想要平安的回家!!!!
第一次出遠門,小veve一如以往,只要不是在家裡就都很安分,所以沒有遇到什麼麻煩事。但回家之後的小veve又會怎麼樣呢?和平常一樣當個乖小孩嗎?不!!!隔天馬上就狀況連連,不吃不睡加又哭又鬧,下次出門真的要三思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